close

唉~不是很想寫這一篇食記。

原本想說剛開始寫食記,要介紹大家一些便宜又可以填飽肚子的商家,很開心地選了趣味一下吃到飽火鍋店,沒想到去到這間竟然不能拍照(不知道其他分店狀況),而且門口又沒有貼禁止攝影。


進到店內,點了一鍋麻辣鍋,想說等火鍋煮開需要一點時間,在店內拍幾張照片介紹一下,突然有個店員跟我說:「先生,我們這邊不能攝影,請把剛剛拍的照片刪除。」

好巴~我又能怎麼樣,只能乖乖夾菜煮火鍋,無奈~~

今天去的是台中趣味一下-四川店,如果想寫食記的朋友,請止步唷!!

100_2406.JPG   

還是小小的介紹一下店家。鍋底有四種:日式高湯鍋、嗆嗆麻辣鍋、酸菜白肉鍋、韓式泡菜鍋。

說實在的這四種鍋都沒什麼特別的,只是因為他很便宜我就跑來吃了。

冰淇淋我記得有八種,芋頭、草莓、情人果、巧克力、鳳梨、芒果....(我忘記了)

熟食區有關東煮、蒸餃、肉燥飯、麻辣鴨血。


好囉!!以上。不知道還能寫什麼了。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8號
電話:(04)2311-4268

消費金額:198元吃到飽(不收服務費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